【HQ/黑月】甜牙齿(上)

ooc预警!!!私心cp互动有!!!
割腿肉纯图个自己开心
不拥有人物,只拥有ooc的锅


月岛觉得自己最近有些牙疼。

说不上究竟是具体哪颗牙在疼,也记不清是从哪天开始疼的。大概是某天刷牙的时候,它轻微地抽痛了一下,轻得不会让人放在心上,接着就是持续几天的隐隐作痛。习惯了排球场上各种外伤、甚至把脱臼当成家常便饭的月岛对这样慢吞吞的钝痛有些陌生。倒不是说他从没有过牙疼,只是上一次牙疼已经是十年前的事了。热爱甜食的小月岛靠着一张软萌的小脸诱骗哥哥不知买了多少糖果,当然代价就是太多的甜蜜换来了哭泣的龋齿。好在第二年到了换牙的年纪,新长出的恒牙把难看的乳牙一个个顶掉,月岛又有了一口健康的漂亮牙齿。妈妈虽然没有严肃地表明不能再吃甜食,只是把装糖果的罐子放在家里最高的架子上,并且减少了哥哥明光本来就不多的零花钱。

在那之后,月岛为了既不长蛀牙也不放弃甜食,每天认真刷牙,也养成了勤漱口的好习惯,就再也没有牙疼过,直到现在。

现在,16岁的月岛正在参加乌野成为宫城县代表后的第一次东京合宿,而某颗讨人厌的牙在持续地不挠地以疼痛骚扰着他。

“那么请红桃6亲吻一下黑桃3。”菅原爽朗温和的声音打断了月岛飘散的不明思绪。

当月岛被强行拉入晚间游戏的时候面无表情地想“一天的训练下来居然还有力气玩游戏,都是怪物吗。”

在合宿中逐渐熟络的各校年轻人们窝在音驹的临时宿舍里闲聊、打扑克,后来在不知谁的提议下玩起了国王游戏。

起初的国王都还算善良,大家的兴致也没有完全被调动起来,指令都是不温不火、无伤大雅的游戏,像讲一个笑话;公开手机里最丑的自拍之类的。直到上一轮日向公主抱着影山勉强完成了10个深蹲以后,气氛才算是高涨了起来。月岛实在是不能放过王者大人一脸无措的表情,和无处安放的长腿,用手机全程录了下来。小不点一边大叫:“影山笨蛋,你吃了什么这么重的!”“你们不要拍了!”一边抱着比自己高了近20cm的大个子认真完成指令的样子也是十分有趣。找到乐子的众人一下抛开了拘束,展示出年轻人特有的作死情节。

田中姐姐送来的慰问品此时派上了用处,一箱含酒精的饮料,虽说在座的基本上都还未成年,但毋庸置疑,没有人会拒绝点燃今夜的一点点催化剂。

在数轮互相伤害后,菅原前辈的惊人指令让夜晚的温度骤然上升,空气也暧昧了起来。

在众人的起哄中,月岛低头喝着自己手中的饮料。

亲吻?月岛想知道那个人会不会在接吻时闭上眼睛,会不会揽住对方的腰,被自己下意识想法吓到的他狠狠唾弃了自己一番,却控制不住地向那个人所在的方向看了一眼。

冰凉而甜腻的液体划过口腔,对削减牙疼毫无帮助反而在心上加了一把小火静静燃烧。







没想到居然会爆字数
而且老黑还没出场∠( ᐛ 」∠)_

评论
热度 ( 27 )

© 迷失小狗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