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黑月】甜牙齿(中)

月岛确认了一下手中的扑克,miss。

“那么两位是谁呢?”

“我。”

“诶诶诶诶诶,是我。”

清水和谷地同时站了起来。

懵逼的清水小姐护花队对这一波令人窒息的操作不知该表示嫉妒还是期待。

在众人的鼓掌鼓励下,清水从容地在紧张到心脏快要跳出来的谷地额头上落下轻盈一吻。之后是谷地和护花小队的重物倒地声。

“死而无憾了。”是流泪的谷地。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画面很美好。”是同样流泪的田中等人。

有什么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啊喂。

接着命运女神将国王的冠冕给予了枭谷的那个大胃王经理。

“洁子酱太狡猾了,再来一次亲吻吧,亲额头不算的说。要真正的吻啊。”女生想了想说道,眼睛里一闪而过狡诈的光芒。

气氛又紧张了起来。

“那么请两位出列吧。”

枭谷的二传手站了起来,坐在他身边的主将一脸难以置信,随后变成了失去梦想的咸鱼。

好像时间静止了几秒。

月岛在起身时是这么觉得的。手里攥着那张被指名的扑克。

自家队伍的人倒吸一口冷气,让月岛不禁觉得好笑,干嘛,难道我还会翻脸走人吗。

不过是个游戏罢了。

而且对方是赤苇前辈倒也还不错。

突然他感觉有人在盯着他,令人不适的视线,是黑暗中捕猎者的讯号。

乱七八糟的想法被强烈的视线排到了脑海外,只能感知到那人的目光黏在自己身上,恨不得灼出个洞来。

月岛没由来地觉得有些烦躁,害得自己陷入此境的人,硬把自己拖来游戏的人,当初激怒自己,闯入了他的生活却又进退自如的那个人,和现在以灼热视线盯着他的人身影重合了起来。

他有些恼羞成怒,那个人像是在捉弄自己,又有些委屈,齿根传来的隐痛好像在嫌自己的烦恼还不够多。

终于,在诡异的气氛中,月岛面无表情地走向了面无表情的赤苇。

月岛已经没了心思嘲讽互相蒙眼的影山和日向,和想起哄却又不敢的众人。他只想快点结束游戏,阻断那道视线。

他站到赤苇身前,微微低下头,迅速地亲了一下,然后耷拢着肩膀坐回原位。

赤苇稍稍楞了一下,马上也回到自己的位子。本来凑热闹不嫌事大的众人面对这两人却没一个敢拿手机拍照或是打趣的。只有缺根筋的枭谷主将才敢大喊:“我靠,赤苇这不会是你的初吻吧?”然后毫无悬念地被黑脸的二传手告知明天的传球与他无缘了。

月岛仰头喝完了手中的饮料,不想理会山口犹豫的询问,不过是一个游戏。

尴尬被搞事的木兔打破了一些,众人迅速地调整状态。方才的一小插曲仿佛没有发生。又是一个洋溢着青春和欢闹的夜晚。

对面人的身影透过玻璃瓶,朦胧地印进月岛眼里。

只有自己知道,那道灼人的视线落在身上,整整一夜。



次日,晨光洒进屋子,月岛从清梦中醒来。

四下还很安静,能听到队友均匀的呼吸声。月岛却再无睡意,他抓过手机起身,静悄悄地退出宿舍。

前一夜,熬过那愚蠢游戏后,月岛回到房间倒头就睡了。他现在一边刷牙,一边摁亮手机屏幕,发现好多未读消息。


1:25AM
你睡了吗?
1:27AM
晚安
2:01AM
我好像有些失眠。真糟糕啊,明天还有训练。
2:15AM
那是你的初吻吗?
2:21AM
我知道你对赤苇那家伙有好感,但你能不能看看我。
2:21AM
我也想你吻我。
2:22AM
抱歉,我可能酒精饮料喝多了,晚安。


发件人备注为黑尾前辈。

月岛把它们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

搞什么啊。

他对赤苇前辈确实颇有好感,但只是出于排球上的请教与性格的合拍。而自己对黑尾,则是——

牙刷不小心触到了牙疼的地方,绵长的钝痛突然转变成瞬间尖锐的疼痛,月岛却对着镜子笑了出来。

我可是一直在看着你啊,前辈。







剧情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文章到2/3了,老黑只出现在短信里,并且情商为0
自娱自乐也挺开心,但如果有小可爱愿意给我评论就更好啦∠( ᐛ 」∠)_

评论 ( 10 )
热度 ( 40 )

© 迷失小狗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