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勋】月升

没有剧情的胡诌段子,父母爱情这杯酒一滴就醉,点击就有又怂又痴汉的ooc李协


RPS与真人无关!!!愿博君一笑


他笑的时候露出两颗小尖牙,眼眸低垂的时候睫毛像蝴蝶翅膀。他吃甜甜圈后会舔舔手指上的糖霜,如果正好抓住李承协在盯着他(他的直觉像猫一样灵敏),车勋就露出疑惑又无辜的表情。他的瞳孔里蕴藏了整个天空的澄澈和大海的神秘,随时随地在李承协心里卷起一场风暴。他们的对视从没超过三秒,不是车勋突然像炸毛的猫一样跳开了,就是他清醒过来,强硬地把自己在彻底沦陷的前一刻打捞起来。


李承协最受不了的是他吃冰激凌。车勋安静地舔舐奶油雪糕时好像一只奶猫。若隐若现的粉色舌尖在他心里燃起一把小火,是折磨又是恩赐,火舌温柔地在他心间跳跃,把所有坚硬的固执的理智的部分吞噬,再揉入一切柔软的细腻的甜蜜的情感,他的心便随着车勋手里香草味的冰激凌缓慢融化,滴滴答答流淌一地。恒星爆炸的碎片、牛奶河里飞溅的水花与车勋嘴角沾上的白色氤氲的相比都黯然失色。他可以无比自然地用指腹抹去会胜嘴边的饼干屑,却无法对车勋做出同样的举动,倒不是怕小猫反挠他一爪子,而是怕受惊的小猫再也不会不设防的把自己暴露给狩猎者吧。坠入情网的男人不是什么绅士,他想用双手托住他的脸,或者按在他的后颈,然后偷一个奶油味的吻。也有可能是舔上去,让残留的冰激凌融化在他的口腔里,再或许咬上去,勋会喜欢他更暴力一点吗?


放任自己在旖旎幻想里沉溺片刻后,李承协会绅士地向车勋指出他嘴角沾上了食物残渍,小猫伸出舌头舔舔嘴角。心情很好的小猫甚至凑上前,软着声音问他还有吗,李承协的心又一动,眼神飘忽迟迟不愿落到他的唇上。车勋见他没什么反应,觉得他在捉弄他,便跑开去问金宰铉,留李承协在原地回味方才他凑近时唇边若有若无的香草味。


他白皙的脖颈,锁骨上的痣,泛粉的手肘和纤细腰肢,他额角流下的汗是甜蜜的毒药,嘴角的口疮是性感的诗篇,车勋的一切都是令他着迷的理由,他是危险迷人的黑猫,也是皎洁透彻的白色月光,他是世间浪漫的序曲而李承协是跳入水中捞月的狼狈诗人。


初一位的晚上,四个人喝的东倒西歪,理智尚存的李承协安顿好了两个孩子后折回饭厅,看到车勋抱着膝盖蜷缩在过于宽大的白色毛衣里,露出红红的半张脸和红红的半截手指,眯着眼等他,似曾相识的场景击中了李承协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他的心跳异常的快,爱情降临也不过是在一瞬间,却如夜色般虔诚,震颤灵魂。回忆是一张柔软的,彩色的捕梦网。那时东京夏日的午后还漫长得看不到未来,而首尔秋日的夜空也黯淡得没有一颗星星。在他一无所有时,家人和队友无条件的爱支撑着他,在他困惑,失落,焦躁的无数个夜晚,车勋都这样安静地蜷缩在工作室一角的椅子上,等他捡起破碎的自己后,迎着日出他们完成第一个和弦。


“承协哥辛苦了,今天也要加油。”


他总是这么说。


车勋是这样温柔又执着的孩子,发着光却不自知,他多想把心掏出来,告诉他他值得整个世界的赞美与爱。


他把车勋从地板上扶起来,牵着他到了房间,帮他盖好被子,又站着看了一会车勋乖巧的睡颜,转身离开时被扯住了衣角。


车勋依然闭着眼睛。


他说: “承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他的声音很轻,甚至有些颤抖,在另一个人的世界里却响如惊雷落地。


天知道感情从什么时候开始变质,他本该是屋塔房的大家长,照顾、宠爱每一个成员,带领他们去更好的未来,是什么时候开始他的视线离不开车勋了,他自己也说不上来。一些迹象和信号的存在难以忽视,却又无从解读。


也许是在数个小时前,舞台上的吉他手面庞闪耀额发飞扬,也许是在上个星期二出门时他俩肩碰着肩,也许早在五年前,异乡出租屋里两双筷子一碗泡面。他转过他转过的门把手,他过安检时背包总是紧紧地挨着他的,他笑眼里迸出的光,他故意引起他注意的小动作,数不清的零碎细节都让李承协疼痛又甜蜜。


他理应把这份感情埋在冰山之下。《屋塔房》的步步逆袭终于让他们听到了一点回响,旁人难以想象他们付出的努力,承受的压力,私人情绪只敢在深夜偷跑出来,在他的心尖割下一滴血。他小心翼翼地维持着表面的平静,甚至几次避开车勋投来的眼神与主动的试探。他害怕失去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他告诫自己保持距离便能放下,但每当他惯性地靠近车勋,车勋靠近他时,他仍然感觉到自己心脏的雀跃,他仍有想要亲吻的冲动,他依然为那样的悸动而战栗。他无比清醒,又心怀侥幸。


相同的夜晚不同的梦,终于在此刻被相同的黎明唤醒了。


他从未低估车勋的敏锐与洞察力,但车勋会问出口就说明他不是唯一在困扰的人,这场不眠的飞行终于要降落了。


“我也说不清楚,回过神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了。勋长得很好看,享受舞台的时候很耀眼,情不自禁地被吸引呢(笑)。勋虽然话不多,但是总是默默支持着我,成为我的力量。和勋,和宰铉,会胜,还有...光珍在一起的时候我真的很幸福。但我好像很贪心,不想只做勋的哥哥,我想牵你的手。勋呐,再多多依靠我,对我尽情地撒娇吧。勋的一切我都想要了解。非得说的话,大概从第一眼就心动了吧。勋是特别的。”


“人都需要一点点勇气来面对自己的心。我的勇气让我把心交给你。”湿润的晚风吹动窗帘,漫天星辰为他作证,“勋,愿意做我一个人的小猫咪吗?”


空气凝固了足足五分钟,李承协参加公司选拔面试的时候也没那么紧张过。然而车勋迟迟没有应答。


“小勋?”


回应他的只有平稳的呼吸声。


李承协哭笑不得,他从来就摸不明白猫咪的行动模式,也不知道车勋是否听到了自己的回答。他只好无奈而宠溺地揉了揉车勋的头发,又帮他把遮住眼睛的刘海拨到一边。


他不知道清醒后的车勋是否会记得这个插曲,但他已不再害怕车勋知道自己的心意。他不会再逃了。今天可能不是一个告白的好时机,明天也不是,或许从没有什么完美的时机。即使被时光磨去一些棱角,他依旧是那个哪怕跌下悬崖也想去摘一颗星星的乖张少年。浩瀚苍穹,群星璀璨,车勋是最明亮的那一颗。


世界上本就没什么事是彻底无法挽回的,每天都会是新的一天。若月亮它不来,那我就向它奔去。


他放慢自己的呼吸,让心脏缓慢地着陆,温柔的夜色铺满房间,宇宙的星屑洒在地板上。经历了大起大落的他急需好好的睡一觉,他最后一次望向床上沉沉睡去的车勋,爱意不再隐忍地从他的眼底漫溢出来。


晚安,明天见还有我喜欢你。


李承协没有发现的是,他的月亮正悄悄勾起嘴角。






作者废话时间: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承勋真的了不起,居然能让本菜🐔自割腿肉。回头看就是大型吹车勋彩虹屁现场,废话好多,又词不达意,还毁了天蝎男人设,不ooc是不可能的

本意是想写“一个久久望着孤月的人的悲哀”,亲妈写着写着就成了“(只要你够帅)月亮也奔你而来”,李协这个男人真的不简单☝️

期末火葬场完可能会掉落🚗勋视角黏黏糊糊、东想西想的没品文学,我争取写点有内容的东西,有什么建议都在评论中告诉我吧

评论 ( 23 )
热度 ( 7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迷失小狗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